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 將出演《看見你的聲音 4》

Roy Kim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oy Kim 將在29日錄製 Mnet《看見你的聲音 4》。

Roy Kim 將在當天的節目中,找出「音癡」與「實力者」,並與選中的實力者在節目最後一起合唱,睽違許久在節目上歌唱的 Roy Kim 令人相當期待!

Roy Kim 將在4月發行全新專輯,並透過各個電視節目展開宣傳活動,這也是他繼2015年12月的《北斗七星》,睽違約一年四個月回歸,引起粉絲們熱烈迴響,他也將在結束新輯宣傳活動後,從6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

另外,Roy Kim 出演的《看見你的聲音 4》預計在4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