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粉絲發表聯合聲明表達支持

朴有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於去年捲入性侵醜聞的 JYJ 成員朴有天,於16日獲得所有相關案件均為無嫌疑的判決,而他的國內外粉絲也於20日發表聯合聲明,表達了不變的支持。

朴有天粉絲聯盟透過聯合聲明表示:「關於朴有天的所有相關案件皆獲判無嫌疑處分一事,朴有天的韓國國內及國外粉絲聯盟於3月21日上午以韓、中、日、英四種語言發表由全世界22國、117個粉絲後援會共同參與的聯合聲明。本次聲明是繼2016年6月27日首度發表支持聲明後,第二次發表聲明。過去這段時間,朴有天不僅是由於並非事實的事件、煽情且追求趣味性的媒體而受到冤枉的被害者,還受到了精神上的暴力。雖然透過檢方調查結果已經真相大白,但恢復朴有天名譽的路途還相當遙遠。朴有天的粉絲們一直默默地等待著。在事件之前有些疏遠的粉絲們,在事件發生後,反而為了支持朴有天而有許多人回歸。身為朴有天仍然健在的粉絲,我們會繼續表達應援與支持。」

以下為朴有天粉絲聯盟所發表的四國語言聲明:

韓文

朴有天粉絲聯盟韓文聯合聲明

中文

朴有天粉絲聯盟中文聯合聲明

日文

朴有天粉絲聯盟日文聯合聲明

英文

朴有天粉絲聯盟英文聯合聲明

(圖片來源:朴有天 Gallery@dcinsid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