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aeko 公開新輯神秘預告照

Gaeko 新輯神秘預告照(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將於四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回歸,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今日 (20日) 也公開手繪風格的神秘預告照。

照片中,一隻「象人」坐在雲朵之上,眼睛則發射出兩道雷射光芒直指地下,彷彿居高臨下的神明般,看起來相當神秘,也令粉絲們十分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這是 Gaeko 繼2014年發行《Redingray》後,睽違約兩年五個月再次發行個人專輯,此次也是由 Gaeko 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製作與 MV 製作…等細節,相信會帶給大家最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 亞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