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 (來源:tvN)(本文圖片來源:tvN)

戲劇檔案

  • 劇名:她愛上了我的謊 / 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
  • 電視台:tvN
  • 首播時間:2017年3月20日
  • 播出時間:星期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 導演:金鎮民
  • 原作:青木琴美《她愛上了我的謊》
  • 主演:李玹雨、Red Velvet JOY、李廷鎮、李瑞元、洪西瑛
  • 接檔戲劇:《內向的老闆》

劇情介紹

《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同名作品,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

演員介紹

《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 (來源:tvN)

主要人物

  • 李玹雨 飾演 姜韓杰
    24歲,對於音樂充滿了自信,對於愛情卻慌張猶豫,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原先為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後轉為幕後的作曲家及製作人,以「K」的名字活動。
  • 朴秀英 飾演 尹素琳
    19歲,個性如維他命一般充滿正能量的女高中生,對姜韓杰一見鍾情,並與白鎮宇、李圭善共組樂團「MUSH&Co.」。

姜韓杰周邊人物

  • 崔民秀 飾演 姜仁宇
    51歲,姜韓杰的父親,自身對於藝術有著一套堅定理念,天生的音樂家。
  • 李廷鎮 飾演 崔真赫
    37歲,在歌壇中被稱為「邁達斯的手」的名製作人,娛樂公司「SOLE MUSIC N」的代表,雖然對於姜韓杰而言是必要的存在,但因音樂觀上的差異使兩人處於對立面,是一位傷害他的冷靜幫手。
  • 洪西瑛 飾演 蔡宥娜
    26歲,頂級女歌手,性感天后,雖然是姜韓杰的女朋友,但同時也對在艱困時期陪伴在身邊、發掘自己出道的崔真赫保有期待,游離在二人之間。

CRUDE PLAY 成員

  • 李瑞元 飾演 徐燦英
    23歲,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擁有天才般的貝斯實力,但卻忌妒姜韓杰的作曲能力,在日益漸長的音樂夢想和對姜韓潔深深的自卑感之中遇見了如維他命般的少女尹素琳。
  • 金聖柱 飾演 劉時玄
    24歲,團體「CRUDE PLAY」的隊長、主唱,與姜韓杰是自出生開始就如鄰家兄弟般的關係。
  • 申濟旻 飾演 李胤
    24歲,團體「CRUDE PLAY」的吉他手、鍵盤手,可愛的外表和非比尋常的撒嬌讓他成為團體中獲得最多姐姐粉絲的成員。
  • 張基勇 飾演 池仁浩
    24歲,團體「CRUDE PLAY」的鼓手、Rapper,成員中最穩重成熟、抓住團隊重心的人物。

尹素琳周邊人物

  • 林藝真 飾演 金順熙
    60代後半,尹素琳的奶奶。
  • 金吝勸 飾演 奉先生
    37歲,尹素琳高三班導師。
  • 宋康 飾演 白鎮宇
    19歲,高三生,單戀著尹素琳卻無法開口告白,成天吵吵鬧鬧像哥哥一樣的朋友,讓像是不懂愛情的素琳迅速陷入初戀的姜韓杰,點燃了他的爭鬥之心。他與尹素琳、李圭善共組樂團「MUSH&Co.」。
  • 朴鍾爀 飾演 李圭善
    19歲,高三生,沉穩溫和的照顧著尹素琳,可靠如父親般的朋友,與尹素琳、白鎮宇共組的樂團「MUSH&Co.」,擔任鼓手。
  • 全宥琳 飾演 李世正
    19歲,尹素琳的同班同學,視考上大學為人生目標,只對學習在行的學生,對於比起課業而言更愛好唱歌、破壞學習環境的素琳感到厭惡。

崔真赫周邊人物

  • 朴智英 飾演 柳賢廷
    47歲,姜韓杰與 CRUDE PLAY 所屬的娛樂公司「SOLE MUSIC N」的母公司代表。是一個把音樂和人都當做商品看待的天生的生意人,在業界中被稱為「女帝」。

預告

6分鐘長版預告

連結

===============================================

原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Kpopn 翻譯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