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祉潤、Samuel Seo 29日發行合作曲

祉潤、Samuel Seo《CLICHÉ》概念照(來源:Robin K. Ent.@Instagram)(圖片來源:Robin K. Entertainment@Instagram)

Robin K. Entertainment 18日表示,祉潤與 R&B 歌手 Samuel Seo 將於韓國時間29日中午12點發行數位單曲《CLICHÉ》,並公開概念照。

《CLICHÉ》是由祉潤與 Samuel Seo 共同作詞、作曲,兩人將用各有特色的嗓音詮釋復古曲風;概念照也同樣有著獨特味道,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祉潤與 Samuel Seo 也將在29日11點3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倒數節目。

祉潤、Samuel Seo《CLICHÉ》概念照(來源:祉潤@Instagram)(圖片來源:祉潤@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