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國主:不會放過惡評者!

李國主 (縮圖) [來源:李國主 @IG](圖片來源:李國主@Instagram)

近來在 MBC《我們結婚了》與饒舌歌手 Sleepy 假想結婚而深受觀眾喜愛的李國主,18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網友們留下的惡評,並表示不會就此放過留言者。

李國主分享的留言截圖中,網友寫道:「就算給我很多出演費,我也絕不會和這種肥豬女在一起。」、「在豬頭上親親~」、「有人在問資本主義的下場是什麼,抬起頭看看 Sleepy 吧。」等,留下了許多惡意評論。

李國主@IG(來源:體育東亞)(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國主對此表示:「你們大概都長得很帥吧,給我一百億我也不想和你們在一起。擔心 Sleepy 之前先擔心自己吧,雖然有點抱歉,但我都已經截圖了。(Sleepy) 哥哥的粉絲們請別擔心,我沒有受傷,但也不會放過他們的,敬請期待。」,可以看出諸如此類的人身攻擊已經讓李國主忍無可忍。

雖然李國主目前已將該貼文刪除,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留言鼓勵她,並希望她不要在意惡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