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祉潤、Samuel Seo 將於三月發行合作曲

祉潤、Samuel Seo (圖片來源: Robin K Ent.)

4Minute 出身的祉潤將與 Samuel Seo 合作單曲,新曲由兩人親自參與作詞作曲,預計三月發行。

這次與祉潤合作的 Samuel Seo 2016年以專輯《FRAMEWORKS》在第13屆韓國大眾音樂賞上獲得最佳 R&B/Soul 專輯獎,是個音樂界中許多藝人都想要跟他一起合作的音樂人。

透過 R&B、Punk、Synthpop 等多首不同曲風的歌曲廣受大眾喜愛的祉潤與 Samuel Seo,這次攜手合作單曲專輯將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