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金泰希婚後首度合拍畫報公開

 Rain、金泰希《Harper's BAZAAR》201704 (來源:Harper's BAZAAR)(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今年一月正式完婚的 Rain、金泰希夫婦,為《Harper’s BAZAAR》四月號合拍的夫妻畫報,搶先公開!

在搶先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Rain 與金泰希都以白色裝扮現身,並肩坐在桌前、眼神望向不同方向的這對「高顏值夫婦」,讓整張畫報顯得非常夢幻;另外一張則是兩人投靠著頭躺在床上,金泰希溫柔的眼神、Rain 俏皮地眨眼,看起來非常可愛呢!除了夫妻畫報之外,雜誌式也同時公開了他們分別拍攝的個人畫報。

Rain、金泰希《Harper's BAZAAR》201704 (縮圖,來源:Harper's BAZAAR)

Rain 金泰希

除此之外,雜誌社也以動態的方式公開本期雜誌封面,金泰希則輕輕依偎在 Rain 的懷中,讓人感受到兩人新婚的甜蜜。

更多 Rain 與金泰希拍攝的「夫婦畫報」就收錄在即將於22日出刊的《Harper’s BAZAAR》四月號。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rper’s BAZAAR Korea @Instagram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