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REAM CATCHER 將在4月5日回歸

DREAM CATCHER 回歸概念照 (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DREAM CATCHER 回歸概念照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將在4月5日回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在 DREAM CATCHER 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照片,一棵樹木在原野上,被分成咖啡、黑白兩種色調,引人好奇;另外照片也印上「0405」與「1800」的文字,宣布即將回歸,讓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Happyface Ent. 也透露:「公開的是一張為延續 DREAM CATCHER 特別概念故事的照片,往後會陸續公開更多回歸消息,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DREAM CATCHER 在1月13日發行出道單曲專輯《惡夢 (악몽)》,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人印象深刻,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