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7°CN》音源試聽

CNBLUE《7°CN》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7°CN》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的 CNBLUE,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CNBLUE 這次的專輯,除了主打歌《Between Us (헷갈리게)》在內,還包括描寫男人陷入愛情時心境的《It’s You》、直接向喜歡的對象表達心意的《Calling You (끊지마)》、回想純真時期的《When I Was Young》、唱出對單戀對象之渴望的《Manito (마니또)》、以美國摔角節目《Royal Rumble》為概念來比喻這需要不停鬥爭的世界的《Royal Rumble》;專輯收錄的六首歌曲,都充滿著 CNBLUE 獨特的音樂風格,也令人更加期待能聽到完整版的專輯。

另外,CNBLUE 的全新迷你七輯《7°CN》將在20日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在前一晚 (19日) 晚間11點於 V LIVE 播出回歸特別節目《CNBLUE’s LieV》。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試聽 CNBLUE 的全新專輯《7°CN》吧!

https://youtu.be/N2aZqP4Bf8U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今日亞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