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 迷你五輯回歸行程表公開

Girl”s Day(本文圖片來源:Girl’s Day @推特)

Girl’s Day 將在3月27日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回歸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透過 Girl’s Day 官方推特,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的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計劃表中,由20日起至發行專輯的27日為止,每天都會釋出專輯相關資訊,包括概念照與 MV 預告;其中在26日出現了問號,讓人好奇那天會公開什麼特別訊息。而在27日當天,Girl’s Day 會在晚上舉辦回歸 SHOWCASE,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另外,Girl’s Day 迷你五輯將在3月2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行程表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Girl”s Day 迷你五輯回歸行程表

  • 3月20日 19:00:個人概念照1,2
  • 3月21日 19:00:個人概念照3,4
  • 3月22日 18:00:個人預告1,2
  • 3月23日 18:00:個人預告3,4
  • 3月24日 18:00:MV 預告
  • 3月26日 18:00:?
  • 3月27日
    • 00:00:團體概念照
    • 12:00:音源 & MV 發行
    • 12:00:概念照幕後拍攝花絮
    • 20:00:回歸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