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紀公司否認 A Pink 將在上半年回歸

A Pink(圖片來源:OSEN)

A Pink 否認會在今年上半年回歸的傳聞。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表1!:「對於 A Pink 上半年回歸一事,是完全沒有任何確定的事,連歌曲製作也都還沒好好進行的狀態,雖然我們有與成員們持續地提到回歸相關事宜,但現在會先集中在已確定的鄭恩地個人專輯。」

A Pink 在去年九月發行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後,就以個人活動為主,日前經紀公司透露恩地有望在四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另外,A Pink 將在3月29日發行第七張日文單曲《Bye By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