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 否認與 Sulli 的戀愛傳聞

ZICO、Sulli(圖片來源:STARNEWS)

Block B 的 ZICO 在今天 (17日) 凌晨突然傳出與 Sulli 的戀愛傳聞,但他已出面否認。

最近韓國社區網站上,流傳出 Sulli 在3月14日與某男性笑著走在街上的照片,雖然照片不是太清楚,但網友們從輪廓、身高等推測是 ZICO,因此在16日晚上兩人的戀愛傳聞急速擴散。

在戀愛傳聞流傳開來後,ZICO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整個晚上都收到媒體的確認電話,對此 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表示:「該名男性不是 ZICO,只是看到輪廓、側面後誤認是 ZICO 而已。」,問到 ZICO 有什麼反應時,相關人員透露:「ZICO 感到非常荒唐。」,最後該名被推測為 ZICO 的男性,確認只是 Sulli 的圈外朋友。

另外,Sulli 在與 Choiza 分手後,昨天 (16日) 也傳出與 G-Dragon 的戀愛說,但已否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