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西遊記》第四季將於六月播出

《新西遊記3》第十集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3》第十集節目影片截圖)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於12日播出由未公開片段剪輯而成的導演版,而在節目最後,節目組直接預告了第四季節目將於六月播出,令喜愛《新西遊記》系列節目的粉絲們相當期待。

在預告片段中,《新西遊記》的代表人偶「妙漢」夫婦來迎接結束旅行的孩子 -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與 WINNER 成員宋旻浩,但在三藏法師、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等人準備踏上新旅程時,孩子們再度出現在他們的身邊,代表了圭賢與宋旻浩的人物再度加入旅行的行列,並宣告:「我們離家出走了,因為爸媽老是吵架。」

影片約35分50秒~36分30秒 (影片來源:enqn25@dailymotion)

雖然從預告看來,第四季有望由第三季的六位成員繼續出演,但由於圭賢即將入伍服役,因此無法確定第四季的節目成員是否會產生變動。

另外,節目組在預告中也宣布了第四季將前往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旅行,因此新的旅行地點也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