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孔劉首度赴港舉辦見面會,詳細資訊出爐

孔劉 粉絲見面會香港場 (來源:ELF ASIA)(圖片來源:ELF ASIA)

在2016年透過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飆升的實力派演員孔劉,在戲劇結束後進行海外見面會行程,繼4月29日的臺灣場消息公開後,5月6日的香港場資訊也隨之公開!

孔劉將在5月6日 (六) 來到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他首次的香港粉絲見面會,門票則在3月24日 (五) 上午十點開賣。據主辦單位 ELF ASIA 透露,孔劉不僅會與觀眾們進行真摯交流,還會與親自邀請的特別嘉賓帶來驚喜舞台,想跟溫暖親切的孔劉見面一睹「魅力鬼怪」的風采嗎?趕緊來看詳細資訊吧!

= 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 =

  • 演出時間: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晚上7:30
  • 演出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24日(五) 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www.cityline.com / +852 2111 5333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門票亦於購票通售票處 (設於通利琴行、麥花臣場館、亞洲國際博覽館及 HMV 銅鑼灣) 公開發售。
  • 活動票價:港幣 $1,480 / $780 (約新台幣 5,940 / 3,130 元,全座席)
  • 座位圖:稍後公佈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