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Clown《愛是從地獄來的狗》MV

Mad Clown《愛是從地獄來的狗》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ad Clown 第四張迷你專輯《愛是從地獄來的狗》同名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主打歌《愛是從地獄來的狗》是以美國知名詩人兼小說家 Charles Bukowski 的同名作品為概念,由 Mad Clown 親自作詞,並與 GroovyRoom 共同作曲,請來 Suran 配唱,歌曲則以「狗」來比喻愛情,就像是為了讓狗不能咬人而綁著般,愛情也應該被困綁的故事。

此外,專輯還收錄了之前發行的歌曲,包括與 Davichi 李海麗、與臉紅的思春期合作的《謠言》與《找不到我們家》、與 Acacy 合作的《Roses》,以及與 Justhis 合作的《Bad Blood》。

一起來欣賞由 Mad Clwon 親弟弟趙賢哲主演的《愛是從地獄來的狗》MV,與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01. 謊言 (거짓말,feat. 李海麗 of Davichi)

02. 愛是從地獄來的狗 (사랑은 지옥에서 온 개,feat. Suran)

03. Lost Without You (우리집을 못 찾겠군요,feat. 臉紅的思春期)

04. Roses (feat. Acacy)

05. Bad Blood (나쁜 피,feat. Justhis)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tarshipTV、Jeff Hwang 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