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我比金泰希、全智賢漂亮!

金喜善《認識的大哥》(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播出截圖)

11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頂級演員」金喜善來到節目中,展現出她對自己美貌的自信心。

此次的《認識的大哥》是金喜善睽違兩年再度出演綜藝節目,為了迎接這位歷代級的轉學生,《認識的大哥》成員們也做足了功課。

由於金喜善可以稱為是「大韓民國美女代表」,姜虎東細數了金喜善因美貌獲得的調查冠軍,包括整形外科醫生票選美女第一名、綜合五官的最完美美貌第一名,甚至也是節目製作、記者、攝影師、演藝人員共同票選真實美女的第一名,也獲得全場的鼓掌感嘆。

接下來,姜虎東要金喜善誠實地回答:「1號金喜善、2號金泰希、3號全智賢,誰最漂亮?」,問題都沒問完,金喜善就連回答三次「1號」,充滿自信的可愛反應,也讓成員們不禁笑出聲。

此外,本集的《認識的大哥》在金喜善的加持之下,收視率正式突破5%大關,創下 5.333% 的收視記錄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