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棟旭、星材、GRAY《Love is...》預告

李棟旭、星材、GRAY《Love is...》預告(圖片來源:《Love is…》預告截圖)

李棟旭、BTOB 星材、GRAY 的 OnStyle《Love is…》預告公開。

OnStyle 為了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特別請來李棟旭、星材、GRAY 拍攝迷你電視劇《Love is…》,作為給觀眾、粉絲們的禮物,日前公開了三人的預告,盡展帥氣、可愛、浪漫的魅力。

雖然製作組沒有公開太多資訊,但只看三位男主角就已經讓人感到非常期待,而第一集《Love is…》將會在3月14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等平台線上公開,之後會按順序公開三個男人的故事。

現在一起來欣賞李棟旭、星材、GRAY《Love is…》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nStyle @Facebook
影片來源:OnStyl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