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李荷娜、白成鉉、藝聲、孫恩書、金材昱《Voice》(圖片來源:OCN)

OCN 週末劇《Voice》即將終演,張赫、李荷娜、藝聲…等主演們分享感想。

《Voice》將在今天 (12日) 播出最終回,張赫、李荷娜、藝聲、白成鉉、孫恩書、金材昱六位主要演員透過製作組,分享他們的終演感想。

首先是飾演「怪物刑警」武智赫的張赫,表示:「最先要向這段時間收看的所有觀眾們說聲謝謝,作為武智赫組長度過的時間,真的很幸福,這麼快就終演,有種爽快但又不捨的感覺。在寒冬天氣下工作的導演與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我會在下部作品以不同的角色跟大家問好,希望大家健康。」

劇中飾演聲音犯罪分析專家姜權珠的李荷娜,則表示:「即使前一天通宵拍攝,但到了新的一天,也像是很久不見後歡迎的人般,給予笑容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我應該很難忘記大家開朗的面貌,真心感謝在一起、熾熱的數個月的時間,也深深感謝喜歡《Voice》的觀眾們,我一定會以好的作品再次跟大家見面。」

飾演為作品帶來反轉魅力的沈代植刑警的白成鉉,接著說道:「很難相信竟然已經是最終回,真心感謝所有喜歡《Voice》、關心與擔心代植的觀眾們,直到最終回為止一起苦惱、奔跑的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們,真的真的辛苦了,請大家期待我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謝謝。」

接著是在劇中飾演團隊大腦、活力素的天才黑客吳賢浩的藝聲,他表示:「很開心能很好、溫暖地結束一起開始2017年的《Voice》,作為吳賢浩、吳隊員生活的時間真的很難意,謝謝所有喜愛《Voice》的人。」,飾演精英刑警朴恩秀的孫恩書也表示:「這麼快就終演真的很可惜,雖然可能是很普通的話,但這是部特別感到 (時間) 很短的作品,因為是第一次出演這類題材的作品,所以期待的同時也感到很擔心,但真的很有魅力,拍攝時也很愉快,這都是因為所有演員們、工作人員們和觀眾們。」

最後是飾演劇中反派毛泰久、成功帶來演技變身的金材昱,他表示:「能夠透過『毛泰久』這巨大的反派來展現新面貌給大家看,真的是很幸福、愉快的時間,而最榮幸的是能久違地透過好的作品跟觀眾們問好,我會以更新鮮的角色跟大家見面,真心地感謝大家。」

藝聲《Voice》(圖片來源:藝聲 @Instagram)

此外,藝聲也有獨自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 (上圖) 與終演感想,表示:「再見 #吳賢浩 .. 傷心、抱歉,還有謝謝 (原文:안녕 #오현호 .. 속상하고 미안하고 그리고 고마웠어)」。

另外,根據製作組表示,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直到最後的拍攝,都在互相應援,表達出他們對作品的熱愛與堅固的團隊精神,而最終回將在今天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藝聲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