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悄悄話》PD:池晟,李寶英常為彼此探班

池晟、李寶英

(圖片來源:GRAZIA)

由李寶英、李相侖、權律、朴世榮等主演的 SBS 新月火劇《悄悄話》將接檔《被告人》於27日播出,而《悄悄話》的導演李明佑 PD (節目總監) 在8日與媒體進行的訪問中,公開了池晟、李寶英夫婦在電視劇拍攝現場的小故事。

李明佑 PD 說:「《悄悄話》的攝影棚樓下就是《被告人》的攝影棚,所以池晟常常過來我們這邊看拍攝情況。可能是因為和我在拍《All In》的時候認識,所以更常過來。李寶英看到池晟就會喊著:『快點走』,還對我說:『導演,不要再讓他來了』。池晟會穿著囚服過來玩,偶爾我也會被嚇到。有時候池晟正在看著拍攝情況,《被告人》劇組的 FD (現場指導) 還會過來對池晟說:『哥,該走了』,然後把池晟帶走。」

李明佑 PD 接著說:「本來我還以為只有池晟常過來玩,後來才知道李寶英也常常過去《被告人》的拍攝現場。兩夫妻在攝影棚間來來去去,讓我覺得很好笑,有時候拍攝到一半,就看到有人穿著囚服坐在旁邊。」

由於池晟太常拜訪《悄悄話》的攝影棚,李明佑 PD 還說:「如果電視劇獲得成功的話,應該有機會邀請池晟客串演出。」

另外,《悄悄話》以法律事務所「泰白 (태백)」為背景,劇情描寫從敵人成為同志,最後發展為戀人的兩名男女,透過賭上人生與性命的愛情,痛快地嚴懲法律人中的匪徒。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