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翻唱《Beautiful》英文版

Eric Nam《Mnet present》(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Mnet present》播出截圖)

由 Crush 演唱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Beautiful》深受大家喜愛,這次輪到「蜜聲帶」Eric Nam 來翻唱,而且特別的是 Eric Nam 把這首歌改編成英文版本囉!

Eric Nam 在9日的音樂節目《Mnet present》中擔任嘉賓,除了宣傳跟昭彌推出春天企劃單曲《You, Who?》外,他也帶來《Beautiful》的翻唱表演,並將歌詞改編成英文版本,同樣傳遞出原本永遠珍惜、守護那唯一愛人的深情訊息,短短兩分半的表演,卻讓人深深感動。

而網友們在欣賞完表演後也紛紛表示「這真是美麗的歌聲」、「好開心能聽到英文版本」,甚至有歌迷說希望能在婚禮上播放這首歌呢!

趕緊來欣賞 Eric Nam 版本的《Beautiful》,還有他與昭彌帶來的《You, Who?》最初公開舞台吧!

《Beautiful》

《You, Who?》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2@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