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六人男團 Seven O'Clock 16日出道

Seven O'Clock (縮圖,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新六人男團 Seven O’Clock 即將在16日正式出道,主打歌《ECHO》首波預告公開。

由 STARO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人組合 Seven O’Clock,團名代表著他們將會帶給所有從早上七點開啟一天、晚上七點結束忙碌行程的人們幸福。而雖然 Seven O’Clock 尚未正式出道,但他們在出道前就透過 SNS 跟歌迷們互動,因此在即將出道的消息公開後,便在不少日本、美國等海外 K-POP 網站獲得高討論度。

Seven O’Clock 將在16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Butterfly Effect》,連同演奏曲總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曲《ECHO》是以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歌曲,而收錄曲《時光機 (타임머신)》則是隊長 A-day 的自創曲。

現在就來欣賞《ECHO》的首波預告吧!

https://youtu.be/Blaw2Spy91M (kt music@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經濟 TV、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