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譽恩《Cross Country》OST 預告公開

譽恩 (HA:TFELT)《Thru the sky》封面(圖片來源:tenasia)

譽恩以 HA:TFELT 之名為《Cross Country (前譯: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獻唱首波 OST,MV 預告公開。

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 Every1《Cross Country》,是音樂與旅行共存的實境綜藝節目,在旅程中成員們會親自創作、完成歌曲,並按順序發行音源,而首位成員正是元祖 K-Pop 女神 HA:TFELT。

HA:TFELT 親自作詞、作曲、演唱的首波 OST《Thru the sky》,在今天 (10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MV 預告,約30秒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HA:TFELT 在耀眼的陽光下享受自由,並透過歌曲將傳遞出她作為音樂人、藝人所擁有的感性與個性。

《Thru the sky》是首突顯出吉他與長笛演奏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描述雖然想放下那讓人感到鬱悶的現實卻做不到的人們的心聲,並給予安慰,而 HA:TFELT 還請來最頂級的吉他手…等知名音樂人,希望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另外,HA:TFELT《Thru the sky》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