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金妍兒《可口可樂》冬奧宣傳照

朴寶劍、金妍兒《可口可樂》平昌冬奧宣傳照 (圖片來源:HAHM SHOUT)

朴寶劍與金妍兒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官方合作夥伴可口可樂拍攝平面廣告。

公開的照片中,朴寶劍拿著球棒,就像是舉著聖火一樣的興奮,表情生動;金妍兒則是帶著女神般的微笑,面對工作人員稱讚喊著「好漂亮」,也讓她笑開懷,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朴寶劍《可口可樂》平昌冬奧宣傳照

在場工作人員也透露:「即使在長時間的拍攝下,朴寶劍與金妍兒兩人都充滿活力,也相當積極,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相當好,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兩人更多的宣傳活動。」

金妍兒《可口可樂》平昌冬奧宣傳照

另外,朴寶劍與金妍兒為平昌冬季奧運應援的模樣可透過《Coke Play》APP 觀賞,《Coke Play》是2018平昌冬季奧運合作夥伴可口可樂為募集傳遞聖火的跑者,並提供奧運相關情報、活動等所開設的 APP。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