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弟弟驚喜出演《RM》爆料姊姊!

宋智孝、李光洙、智孝弟弟《Running Man》(圖片來源:SBS)

宋智孝親弟弟驚喜出演《Running Man》,還大爆姊姊私生活!

即將在12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宋智孝親弟弟登場,公開演員宋智孝的真面目,爆料姊姊的私生活。

製作組表示,宋智孝為了完成任務而請弟弟幫忙,與智孝一起到訪的「商業弟弟」李光洙則問起宋智孝的真面目,弟弟聽到後赤裸裸地暴露姊姊的私生活,令宋智孝感到十分驚慌。

李光洙也對弟弟的爆料非常有同感,更與弟弟合力攻擊智孝,展現出幻想默契的同時,也送上笑聲;此外,宋智孝為了任務還總動員她的人脈,還打電話給平常關係非常好的李棟旭。

想知道弟弟爆料宋智孝私生活的什麼內容,還有她能否跟李棟旭見面,可以在12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節目中確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