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娜拉,生日快樂!

張娜拉(圖片來源:張娜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8日,今天是演員張娜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娜拉 / Jang Na Ra / 장나라
  • 生日:1981年3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哥哥
  • 更多張娜拉個人檔案:張娜拉資料版

張娜拉是出道16年的歌手兼演員,剛開始她是音樂、演技並行,讓大家欣賞到各種才能,隨著主演的《明朗少女成功記》與《紅豆女之戀》獲得好評,甚至紅遍亞洲,開始轉向中國發展,不只拍攝電視劇,也有發行中文專輯,讓人感受到她的努力,近幾年她則回到韓國活動,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 OST。

在2014年連續主演三部電視劇後,展現出「童顏美女」的不變美貌,之後每年約一部作品,去年則與鄭敬淏合作,而今年她已經確定出演 JTBC《熱血主婦名偵探》,與燦盛、趙顯宰等人合作,令人期待!最後送上張娜拉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張娜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張娜拉,生日快樂!Jang Na Ra Happy Birthday!장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