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OGUE 評選時尚週最佳穿著:世勳

世勳巴黎時尚周 (來源:VOGUE)(圖片來源:VOGUE)

世勳日前參加巴黎羅浮宮舉辦的 Louis Vuitton 2017 最新秋季時尚秀,被時尚雜誌 VOGUE 評為當天最佳穿著的男士!

VOGUE 雜誌提到,通常前排的競爭總是非常激烈,不過這季最好看、最多粉絲的男士是南韓音樂團體 EXO 成員 ─ 世勳。世勳出席時尚秀時穿上繡有圖騰的黑色上衣,搭配上黑色皮外套,散發出簡約、性感的氛圍,完全足以坐在前排的位置,就算身旁有 Jaden Smith (傑登史密斯)、Léa Seydoux (蕾雅瑟杜)、Jennifer Connelly (珍妮佛康娜莉) 等人也毫不遜色,世勳只是單純地走過大門,也獲得群眾們當晚最大的回應。

恭喜世勳獲得肯定之餘,也來看看他當晚跟裴斗娜、林嘉欣、Jaden Smith的合照吧!

世勳、裴斗娜、林嘉欣、Jaden Smith 巴黎時尚周合照 (來源:世勳、林嘉欣 IG))(圖片來源:世勳、林嘉欣 Instagra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VOGU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