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希澈直播證實領養雪莉貓咪,感謝劉在錫與《熊孩子》劇組

希澈《2019 SBS 演藝大賞》獲獎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2019 SBS 演藝大賞》28日舉辦,獲得大賞的劉在錫在感言中特別提到了今年逝世的荷拉與 Sulli,而得獎者之一的 Super Junior 希澈在隔日 (29日) 的直播中,特別感謝劉在錫與《我家討厭的小子》(又譯:我家的熊孩子) 工作人員,並正式確認自己領養了 Sulli 的貓、解釋為什麼遲遲未正面回應此話題。

29日,希澈開啟了名為「在《SBS 演藝大賞》之後...」的直播,直播中,希澈先提到了劉在錫的得獎感言:「在錫兄獲得大賞後提到了兩位妹妹,他的這番感言讓我很感動。覺得很感激,因為這段期間以來我很努力地不去提到這話題。我想知道是否該討論這話題,但覺得不需要。」接著提到領養 Sulli 的貓:「我很確定很多人都知道了,我養著 Sulli 的貓。在錫兄昨天提到兩位妹妹,我真的很感謝,也覺得他很棒。我不討論,甚至試著隱瞞 (領養貓) 是因為兩位妹妹已無法再為自己發聲,我不想其他人扭曲這件事、創造符合自己敘述的故事。像我之前說的,我覺得那樣很噁心。我覺得,如果我 (把 Sulli 的貓) 秀出來,其他人可能會照自己的喜好多做猜測、編造新的故事和謠言。」

他也在直播中特別感謝《我家討厭的小子》尊重自己要求,將貓畫面剪輯掉的工作人員,並表示在家拍攝時自己會特意將貓藏起來。希澈解釋:「我跟工作人員說『請都剪掉,全部剪掉』,我很感謝人們記住 Sulli 和荷拉,但有些人會跟風說『是你的錯』、『噢不,是你的錯』、『你們做了這些做了那些』,有些人會開始戰性別。我覺得這些反應看起來都太可怕了,所以要求工作人員把全部都剪掉。」

接著,希澈提到之前貓咪不小心出鏡一事:「這次,拍完 MV 打掃的時候,貓咪出現了。我說,有些人可能已經知道了,因為我11月6日在這裡跟你們聊天的時候,貓咪突然跳進鏡頭。他跳進來鏡頭,所以我猜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但還是要求《我家討厭的小子》工作人員把貓咪的清晰畫面都剪輯掉,也不要配上『之前沒看過的新貓咪』、『新貓咪』、『不同隻貓』或『這貓哪位』這樣的字幕;我要求他們不要放大畫面,也不要提到他。所以,除了他們對我媽媽超好之外,我 (也因為貓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我家討厭的小子》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跟我說『希澈阿,我知道你的意思』,作家和總製作人都是我認識很久的人了。」

之後,希澈起身將貓「布林」帶到鏡頭前,正式介紹給大家,並透露剛接手布林時,布林的健康狀況不太好,背上有一傷處還做了手術。不過希澈也說布林現在過得很好,請粉絲們別擔心。希澈還提到自己剛帶貓回家時,每次看著貓都會哭,透露自己剛開始並沒有對朋友與公司提到這件事,所以哭了好幾天,接著才微笑著說:「有趣的是,布林會在我哭的時候靠過來,然後把他的屁股放在我鼻子上。」直呼布林是隻有趣的貓,而且屁股超臭!:「我會因為這個哭那個哭,但他屁股真的聞起來太臭了!但大家都說斯芬克斯貓 (俗稱加拿大無毛貓) 就是這樣,他們屁股聞起來就這樣,而且你還要常幫他們洗澡、清理耳朵。」

最後,希澈呼籲並強調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影片來源:김희철 KimHeeChul@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