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鐘路貫鐵店,店門口

▲ BBQ 鐘路貫鐵店門口 (攝影:Kpopn 的 CHI)

韓國人愛吃炸雞,所以本週的旅遊特輯要來介紹,由演員河正宇、大勢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代言的連鎖炸雞店 BBQ (비비큐)。而我們要分享的分店,正好也是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美麗的 Sunny (劉寅娜 飾) 經營的鐘路貫鐵店 (종로관철점) 唷!

首先,一起來看河正宇、BTS 防彈少年團拍攝的宣傳廣告。

河正宇

BTS 防彈少年團

(影片來源:Official BBQChicken@YouTube)

BBQ 鐘路貫鐵店就位在年輕之街 (젊음의거리)、清溪川附近,讓你享受美食之餘,還能逛逛街,一覽清溪川的美景。而 BBQ 餐點除了炸雞外,還有其他多樣化的餐點,不過光是炸雞就有多種口味供人選擇,其他則還有烤雞、義大利麵、披薩…等,完全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呀!(抱頭)

▼ 上圖左至右:原味炸雞、麻辣炸雞、烤雞 / 下圖:套餐 (原味炸雞、洋蔥圈、馬鈴薯條)
(圖片來源:BBQ 官網;攝影:Kpopn 的 CHI)

BBQ 鐘路貫鐵店,餐點

而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期也都是在鐘路貫鐵店的一樓、二樓拍攝唷!雖然我拜訪的那天二樓並未開放,但從大門口、吧檯到窗邊座位…位置,都讓人不自覺想起《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劇情呢!

另外,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在 BBQ 鐘路貫鐵店旁邊的年輕之街上,也有李棟旭與陰間使者後輩、Sunny 見面借景拍攝的 dal.komm coffee 唷!(詳細位置請參考下方地圖)

▼ BBQ 鐘路貫鐵店實景 (攝影:Kpopn 的 CHI)、《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九集截圖 

BBQ 鐘路貫鐵店

BBQ 鐘路貫鐵店。相關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11-5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청계천로8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清溪川路81
  • 電話:02-725-9282
  • 營業時間:00:00~24:00
  • 推薦餐點:
    • 原味炸雞 ₩16,000 (約新台幣465元)
    • 烤雞 ₩17,500 (約新台幣510元)
    • 麻辣炸雞、蜂蜜炸雞 ₩18,900 (約新台幣545元)
    • 濃郁起司 ₩19,000 (約新台幣550元)
  • 官網網站:https://www.bbq.co.kr
  • 交通資訊:地鐵一號線「鍾閣站」四號出口
  • 地圖:

BBQ 鐘路貫鐵店,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