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仁寺洞 / 鐘閣 /鍾路三街】便宜又好吃的速食炒年糕

速食炒年糕

(圖片來源:lovemsshin@Naver Blog)

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除了韓式烤肉、人蔘雞湯外,還有什麼必吃呢?沒錯,就是國民小吃 ─ 炒年糕。而我們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位在仁寺洞巷弄間,便宜好吃,就算一個人也能開鍋吃飽飽的「試試味道吧 速食炒年糕 (맛보래 즉석 떡볶이,以下簡稱速食炒年糕)」。

速食炒年糕有多種口味的鍋底供選擇,分別是起司、海鮮、烤肉、部隊、蔬菜、宮廷與炸醬,並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單點其他配料。當天,我們點的是起司年糕鍋加烤肉與炒飯,而炒飯是用年糕鍋的鍋底炒,全部吃完超有飽足感呀!

另外,速食炒年糕除了一盤醃漬黃蘿蔔外,並無提供其他的小菜唷!

(上圖:速食炒年糕外觀 | 下圖:起司年糕鍋、炒飯)

速食炒年糕

(圖片來源:介紹影片截圖)

雖然速食炒年糕位在巷弄間,但它其實不難找。只要找到美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從它旁邊的巷子進去後直走,中間還會經過一間餃子店 (不能動搖,請繼續走),然後就能看到它醒目的黃底紅字招牌呢!你們說是不是很容易到達?

光看文字、圖片不過癮,趕快來看看 BiBi 與 Swimming 實地試吃、拍攝的介紹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1YhiG_HG18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

☀ 速食炒年糕資訊

  • 舊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인사동 141-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3길 9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仁寺洞3街9
  • 電話:(02) 720-4831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價位:
    • 宮廷 / 炸醬年糕鍋 ₩5,500 (約新台幣165元)
    • 起司 / 海鮮 / 烤肉 / 部隊 / 蔬菜年糕鍋 ₩4,500 (約新台幣135元)
    • 炒飯 ₩2,000 (約新台幣60元)
    • 泡麵 / Q麵 / 魚板 ₩1,000 (約新台幣30元)
  • 交通:
    • 地鐵1號線「鐘閣」3號出口或「鐘路三街」1號出口
    • 地鐵3號線「安國」6號出口
    • 地鐵5號線「鍾路三街」5號出口
  • 地圖:

速食炒年糕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