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曉振9日晚間抵台,展現率性風采

孔曉振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 (攝影:Kpopn 的 Harry)

演員孔曉振為了參加今日 (10日) 的品牌活動,而於9日晚間提前抵台。

不同於一般女星的服飾穿搭,孔曉振總是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昨晚約莫六點抵台的她,穿上 Dior 2017 春夏小蜜蜂白色棉質外套,手提藤格紋的大款提包,太陽眼鏡、銀色球鞋等配件,展現出率性的摩登優雅時尚。

孔曉振 (來源:Dior)(圖片來源:Dior)

機場也湧入許多熱情支持的影迷們,想要一睹孔曉振的風采;而孔曉振也開心地向大家揮手,並露出大大的微笑,看得出她的愉悅心情。

孔曉振將在今日下午出席 Dior 微風全新形象概念專賣店的開幕酒會活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 Harr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