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解決行程問題重回《隧道》劇組

N (VIXX)(圖片來源:OSEN)

VIXX 的 N 最近調整好行程,確定重回 OCN 新週末劇《隧道》劇組。

韓國媒體 edaily 在10日報導,放送界相關人員表示,雖然 N 之前因為難以調整行程而決定退出《隧道》,但最後戲劇性地解決,確定重回《隧道》飾演1988年生、當了三年警察的朴光浩。

N 在2014年透過 MBC《Hotel King》以本名車學淵開始演技活動,之後曾出演《無理的前進》…等作品,這次是他相隔兩年再次出演作品,他飾演的朴光浩是幫助過去的另一個朴光浩 (崔振赫 飾) 刑警活在現在的角色。

另外,崔振赫、尹賢旻…等人主演的 OCN 新劇《隧道》將在3月2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