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Mir,生日快樂!

Mir(圖片來源:Mir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10日,今天是 MBLAQ 成員 Mi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r / 미르
  • 本名:房哲鏞 / 방철용 / Bang Chul Yong
  • 生日:1991年3月10日
  • 身高:175.5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資訊通信文化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大姊、二姊 (高恩雅)
  • 更多 Mir 個人檔案:Mir 資料版

Mir 是 MBLAQ 饒舌、忙內,剛出道的可愛、青澀男孩,在出道七年多的時間,他成長為會參與歌曲作詞、在演唱會發表自創曲的成熟歌手,還是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藝能藍籌股」,努力過後的 Mir 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而成為帥氣男人的 Mir 在去年七月選擇入伍,完成韓國男人應盡的義務。

總是給人開朗、樂觀感覺的 Mir,不知不覺間已經入伍半年多,雖然不能常跟粉絲們互動,但他一有空就會透過 SNS 分享影片,讓大家知道他的近況,相信將在2018年退伍的他,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A+ (粉絲名) 期待吧!最後送上 Mir 主持的美妝節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Mir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i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Beauty Station 뷰티스테이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