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閔庚勳加入新一季《今天吃甚麼?》

申東燁、閔庚勳、成詩京《今天吃甚麼?》(縮圖,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由申東燁、成詩京主持的美食節目全新一季《今天吃甚麼?美味直送 (以下簡稱:今天吃甚麼?)》,將於3月13日 (星期一) 晚間7點15分透過 tvN 於亞洲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首播

全新一季的《今天吃甚麼?》不僅有閔庚勳加入主持群,更加上「直送」概念,主持人們每集都會收到食材快遞與食譜,必須煮出與食譜一模一樣的菜色。第一集中,三位主持人必須製作著名的配飯菜色 ─ 八爪魚、煎腸及蝦煲,而有著「料理膽小鬼」稱呼的閔庚勳,對自己的烹飪技術自信滿滿,卻以「感覺式」的料理技巧讓申東燁、成詩京哈哈大笑。

此外,新一季的《今天吃甚麼?》加入了新的環節「美食盒對決」,當中申東燁及成詩京將各與一位廚師合作,利用快遞食物盒內相同的材料做出不同的菜色,閔庚勳則擔任評審,所以兩組人馬需要按他的喜好來烹調美味的料理。

看完這樣全新面貌的《今天吃甚麼?》是不是很期待他們將在節目中帶來哪些美食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