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WINGS》系列總銷售量達149萬張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Rap Monster(來源:BTS@FB)(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根據音樂網站 Gaon 的統計,BTS 防彈少年團的《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二月銷售量達到713,063張,成為當月冠軍!這也是 Gaon 月榜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除此之外,去年十月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到二月為止的銷售量達到了783,923張,總計下來,《WINGS》系列兩張專輯的總銷售量就超過了149萬張,成績相當傲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11日將從智利開始進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THE STA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