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洙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Prain TPC)

經紀公司 Prain TPC 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志洙將舉辦《志洙 2nd Fan Meeting 2017 招待》粉絲見面會,並公開官方海報。

這次是志洙繼2015年後,睽違兩年再次舉辦粉絲見面會,Prain TPC 也透露:「志洙將帶來各種表演,展現浪漫、調皮的一面,與粉絲們度過最特別的時光。」

志洙目前正拍攝 tvN 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在劇中獲得許多觀眾喜愛,這次舉辦粉絲見面會將帶來私底下的一面,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志洙的粉絲見面會將在4月1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中央大學舉辦,門票則在今日 (10日) 韓國時間下午2點於 Melon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