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志洙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售罄!

志洙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Prain TPC)

演員志洙的第二次韓國粉絲見面會門票全部售罄。

經紀公司 Prain TPC 於今天 (11日) 表示,在10日開售的志洙粉絲見面會門票,約五百席的門票在開賣不久後就售罄,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Prain TPC 表示:「雖然志洙有著繁忙的行程,但因為粉絲們對他的支持,讓他不時都會提出意見,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而為了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溝通,志洙還準備了不同的活動、構成,請大家多多期待。」

這是志洙繼2015年後,相隔兩年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為了能親自與粉絲們溝通、留下特別的回憶,見面會的舞台特地設置了包含志洙趣向的特別舞台,透過聊天與遊戲,能夠讓大家看到他調皮、溫柔…等不同面貌。

另外,《志洙 2nd Fan Meeting 2017 招待》將在4月1日於中央大學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