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校 RAPPER》張容俊參加《SMTM6》

(縮圖)張容俊@Facebook(圖片來源:張容俊@Facebook)

先前出演 Mnet 饒舌競賽節目《高校 RAPPER》卻因買春疑雲自請下車的張容俊 (音譯,장용준) ,近日傳出以藝名「NO:EL」申請參加《Show Me the Money 6》,他本人也透過 Instagram 證實了這項消息。

張容俊表示,自己對音樂的確信和熱情相當堅定,不想就此埋沒,所以就算很害怕也要再次站在大眾面前。雖然不想看到他的人應該很多,但他也不會要求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此事,只希望大家靜靜觀看就好。最後,他也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藝術家、更好的人,並向喜愛他音樂的粉絲表達了感謝。

除了張容俊之外,曾參與《Show Me The Money 5》的饒舌歌手 myunDo 也確定再次挑戰,並表示今年他將拿下優勝,令節目增加更多可看度。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徵選報名期間從3月6日開始至4月16日,節目預計上半年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