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昭彌,生日快樂!

昭彌(圖片來源:昭彌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3月9日,今天是昭彌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昭彌 / Jeon So Mi / 전소미
  • 英文名:Ennik Somi Douma
  • 生日:2001年3月9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Evelyn
  • 更多昭彌個人資料:全昭彌資料版

昭彌在2016年作為 I.O.I 一員正式出道,雖然年紀尚小,但早就已經在2015年透過《SIXTEEN》跟大眾見面,當時沒能加入 TWICE 的她,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一名,成為 I.O.I 的中心,憑著成熟的美貌與堅強的歌舞實力,深受粉絲們喜愛,連帶她客串《太陽的後裔》的爸爸也人氣上升。

過去一年間,昭彌除了透過 I.O.I 舞台展現可愛、成熟、性感的一面,同時還有出演綜藝節目、擔任音樂節目主持,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隨著 I.O.I 結束活動,昭彌開始了個人活動,包括主持《首爾歌謠大賞》、成為《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固定成員,最近更與 Eric Nam 合作,活動可以說是非常多樣化!

期待才剛起步的昭彌,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出更多隱藏的魅力!最後送上 I.O.I《Whatta Man》昭彌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昭彌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彌,生日快樂!SOMI Happy Birthday!소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