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3月9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 ─ 太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キム.テヨン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金志雄,音譯)、妹妹 (金夏妍,音譯)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更多資訊,請看「太妍資料版

深受 BoA 影響,決心以她為人生目標的太妍,從中學時期就開始接受聲樂練習,並在2004年參加第八屆 S.M. 青少年選拔大賽,獲得最佳歌手獎及大會獎,獲得 S.M. Entertainment 聘約成為練習生,經過培訓後,於2007年正式以少女時代一員出道。

出道即將滿十週年的太妍,除了團體活動、配唱電視劇 OST 與他人合作外,近年也積極發展個人歌唱生涯,她在2016年首先參加 STATION 音樂企劃推出單曲《Rain》及《Secret》,接著推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Why》,年末再推出數位單曲《11:11》,陪伴粉絲們度過幸福的一年。

而太妍在今年二月底也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My Voice》,專輯中多變的曲風,讓人看到太妍在音樂上的成長與突破。最後送上太妍新歌《Fine》的回歸舞台,並期待她在未來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優秀、動聽的作品,也一起留言祝她生日快樂,祝新專輯大發吧!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太妍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