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彌:T.O.P 入伍就像是天快要塌下來

昭彌《崔華靜的 Power Time》(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截圖)

昭彌日前出演電台節目,透露她對 BIGBANG,特別是 T.O.P 的喜愛。

7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崔華靜的 Power Time》,邀請昭彌擔任嘉賓,其中一位聽眾留言表示:「女兒會買昭彌的照片收藏起來。」

昭彌聽到後表示:「我小時候也有試過存錢買照片,我是 BIGBANG 和 2NE1 的熱血粉絲,特別是喜歡 T.O.P 前輩,當他要入伍時,真的心很痛,感覺天都快要塌下來了。」

DJ 崔華靜接著問說:「那你為什麼不去 YG?」,昭彌回答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去參加 YG 試鏡,看到有 JYP 的試鏡就參加,然後就合格成為練習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