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與業者和解,結束五年紛爭

LEESSANG(圖片來源:LEESSANG Company)

LEESSANG 從2012年開始與新沙洞建物內的烤腸店業者發生租賃糾紛,期間甚至發生警民衝突,烤腸店業者所組織的「想安心做生意的商人集會」(簡稱:安生集) 也表示會再度提出抗告

看似會持續下去的紛爭,卻在6日突然宣告停止。「想安心做生意的商人集會」透過官方 Facebook 發表與 LEESSANG 的共同聲明,表示雙方已圓滿和解,並向雙方的支持者表達感謝。

以下為雙方的共同聲明:

LEESSANG 與業者的共同聲明(來源:想安心做生意的商人集會@Facebook)(圖片來源:想安心做生意的商人集會@Facebook)

大家好,我們是 Gill、Gary。這段時間因為租賃合約讓許多人擔心,但我們已經和承租人圓滿和解。謝謝所有為我們擔心、加油的各位,讓粉絲們、徐尹秀先生、安生集的各位擔心,真的相當抱歉。我們想告訴大家,為了能減少房客的不便,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懇切地希望能改善法律和制度。

大家好,我是烤腸店業者徐尹秀。承租商人因不合理的商家法與制度經歷令人惋惜的現實,本店想要改善這樣的情況而持續活動,此事到今天為止終於實現了。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困難,但能夠圓滿結束,我們要感謝為本店加油的所有人、 LEESSANG,也要向 LEESSANG 的粉絲們致歉。希望此事能成為出租人與承租人和平共處的世界的小小契機。

本店與 LEESSANG 都將回歸正常生活,在各自的位子上以傾盡全力的模樣報答大家,謝謝。

2017年3月3日
烤腸店業者徐尹秀、LEESSANG (Gill、Gar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想安心做生意的商人集會@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