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9日將擔任《M!Countdown》特別 MC

星材(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BTOB 星材 (性材) 將擔任9日播出的《M!Countdown》特別 MC。

星材去年曾與金裕貞、GOT7 成員 Jackson 一起主持 SBS《人氣歌謠》,相信這次擔任《M!Countdown》特別 MC ,也能夠繼續展現充滿才智風趣的一面。

另外,星材所屬的 BTOB 在6日發行了第十張迷你專輯《Feel’eM》,主打歌《MOVIE》佔據各大音源網站實時榜一位,獲得熱烈的迴響,這次將在《M!Countdown》中展現「MC 星材」與「一位歌手星材」兩種不同的面貌,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