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Min、G.Soul 已經在最近分手

Min、G.Soul(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Min、G.Soul 已經在最近分手,回到同僚、朋友的關係。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在今天 (8日) 早上報導,相關人員表示,Min、G.Soul 已經結束約六個月的戀人關係,在最近整理好關係,重新回到同僚歌手的關係,作為認識已久的朋友、JYP Entertainment 家人,會為對方的未來應援。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消息被報導後,於早上表示:「首先要跟他們本人聯絡確認事情,但現在還沒聯絡到他們,等確認後會再發表立場。」,並在下午正式承認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另外,Min、G.Soul 是在去年11月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正在交往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