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耳邊的 Candy 2》4月22日結束

《我耳邊的 Candy 2》、《我們的人生學校》(圖片來源:tvN)

tvN《我耳邊的 Candy 2》將在今晚 (22日) 播出第10集並畫下句點。

tvN 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我耳邊的 Candy 2》將在22日以尹博、金釉利;白成鉉、朴恩斌的故事畫下句點。2周後 (5月13日) 晚間11點 將播出全新節目《我們的人生學校 (우리들의 인생학교)》

《我耳邊的 Candy》是讓明星和匿名朋友 Candy 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曾由崔智友、裴晟佑、黃致列、全昭旻、李準基、朴敏英、金旻載、李烈音、徐孝琳、Tei 等人出演,從第一季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接檔節目《我們的人生學校》以「人生也需要學校」為企劃概念,每集都將以一個社會時事為主題,邀請導師,並讓明星們一起聽講、學習,由金勇萬、鄭埻夏、安貞桓、全慧彬、李洪基、郭東延等人出演,將在5月13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