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本月少女 1/3《Love & Live》音源試聽

本月少女 1/3《Love & Live》音源試聽(圖片來源:《Love & Liv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本月少女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Love & Live》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包括主打歌《Love & Live (지금, 좋아해)》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有 TRAX 金政模參與吉他伴奏的《Into the New Heart》、輕快的《You and Me Together》、有著童話般夢幻旋律的《Fairy Tale》、與白色情人節相搭的《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等,五首歌曲各自充滿不同的風格,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專輯。

另外,「本月少女 1/3」首張迷你專輯《Love & Live》將在13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將在14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eYXMWvvl9Ik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