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he Prison》個人版海報帥氣公開

《The Prison (台譯:叛獄無間)》個人海報 (來源:SHOWBOX)(本文圖片來源:SHOWBOX)

韓石圭、金來沅、趙在允、鄭雄仁、申成祿、金成均等實力派男星聯手主演的電影《The Prison (台譯:叛獄無間)》,公開六位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

在劇中是「監獄之王」的韓石圭露出深不可測的凶狠眼神,散發出一種全世界都在自己掌握中的自信;而前警察的監獄菜鳥金來沅,則有種桀敖不馴的傲氣,直視的眼神中則透露出堅定的內心。而趙在允、鄭雄仁、申成祿、金成均四人,也在個人海報中各自展現出自己角色的特質。

韓石圭、金來沅《The Prison (台譯:叛獄無間)》個人海報 (來源:SHOWBOX)

此外,片方先前也曾公開韓石圭、金來沅兩位主要演員的角色海報,深沉的韓石圭、憤怒的金來沅,截然不同的角色氛圍,讓人非常好奇他們將在電影中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The Prison》即將在3月23日在韓上映,並預計4月份在台正式上映,與觀眾們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OWBOX@Facebook、Focus 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