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 為粉絲親手做蠟燭,暖心感言惹哭粉絲

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VIXX 隊長 N 今晚 (5日) 舉辦首次個人見面會《N with You》,不僅獻唱多首中文歌曲,還親自教大家做蠟燭、聆聽粉絲們的煩惱,暖心感言也惹哭粉絲,讓整場見面會洋溢著搞笑又溫馨的氣氛。

見面會舞台擺放著沙發和玩偶,像是房間的背景則擺掛著許多相框,以一身粉色西裝現身的 N,演唱了與 Melody Day Yeo Eun 合作的《W-兩個世界》OST《Without You (니가 없는 난)》,深情歌聲令現場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

不過,最後一小段 N 卻出現了失誤,他在訪問中表示:「VIXX 常來台灣,我也覺得很熟悉,但可能因為這次是自己來的關係,所以太緊張而失誤了。」,誠實地承認失誤也引來台下粉絲頻頻喊著:「沒關係。」,但 N 又開玩笑地說:「我也覺得沒關係啊!」,讓現場觀眾大笑不已。

除了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N 也挑戰用台語和粉絲溝通,標準發音讓粉絲們驚呼連連,收到稱讚的 N 也開始自誇有天份,決定下次要講長一點的句子呢!

 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接著,N 公開了私人照片,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各種小故事。像是看著自己兒時的模樣,誇耀自己小時候比例就很好,像個模特兒;昨天就抵達台灣的 N,也分享了在陽明山遇到粉絲送他寫有加油訊息的餐點照片,表示自己深受感動。

照片中也包括他在音樂劇《In The Heights (高地人生)》中,飾演 Benny 時穿的鞋子。N 表示在音樂劇中學到很多東西,甚至和 Ravi 學了饒舌,但 Ravi 卻說:「千萬別跟其他人說是我教你的!」,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在「N 的一日蠟燭課」環節中,N 帶來了親自在韓國購買的各種材料,現場教大家怎麼製作香氛蠟燭和擴香瓶。N 一邊製作,還不忘跟翻譯搞笑互動,讓現場不斷響起笑聲。蠟燭製作要收尾時需要使用剪刀,台下粉絲立刻好心借出一把,卻被 N 笑說:「怎麼會帶著剪刀到處跑呢?」

接著,N 首先獻唱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接著又演唱了周杰倫的《星晴》,並走到台下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大合唱,讓現場氣氛陷入沸騰。

 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N 在見面會中表示,先前擔任電台 DJ 時對他來說是很療癒的時間,因為可以聽見大家的故事,所以他也準備在活動中聆聽粉絲的煩惱,不僅真摯地提供建議、為大家加油,也很感謝粉絲的支持,讓被抽到的粉絲感動落淚。

除此之外,N 也表示自己相當重視此次的見面會,不僅親自參與準備過程、做禮物,連 N 的爸媽都來到台灣為兒子打氣呢!最後,N 也和大家約好會再見面,並帶來王力宏的《Kiss You Goodbye》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更多 N 粉絲見面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