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河錫辰、高我星《自體發光》的反轉魅力

河錫辰、高我星《自體發光 Office》劇照(圖片來源:MBC)

河錫辰、高我星在新劇《自體發光 Office》中展現「反轉魅力」的劇照公開。

MBC 全新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日前公開男女主角河錫辰、高我星的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劇中是甲乙關係*的兩人,卻互換角色,展現出反轉魅力與調皮的一面。

公開的劇照中,先是看到高我星將手放在河錫辰頭上,並露出充滿氣勢的表情,而河錫辰則像乖巧的孩子般,任由高我星隨便對待,可愛又有趣;接著是看到兩人互不相讓,像是在爭吵、對抗的樣子,與之前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讓人對兩人在劇中的互動更感期待。

兩人的這種反轉魅力,在拍攝現場轉變成笑容病毒,可愛、充滿魅力的樣子,總是令拍攝的時候笑聲不斷,工作時與休息時互換的甲乙關係,令現場氣氛更和諧。

另外,河錫辰、高我星主演的 MBC《自體發光 Office》將在3月15日接檔《Missing9》首播。

註:甲乙關係是用來描述兩人關係中的地位高低,甲方為強勢主動的一方,乙方則為弱勢被動的一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