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大力女都奉順》收視持續攀升

《大力女都奉順》第四集 (來源:播出截圖) (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播出截圖)

JTBC 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本週播出第三、四集,平均收視率分別突破6%、8%,持續開出紅盤!

《大力女都奉順》繼首播收視率達到3.8% 達成收視公約後,隨著劇情發展收視率也持續攀升。根據韓國尼爾森的數據,第三集全國平均收視率來到6.1%,第四集更上升到8.3%。其中,朴寶英透過「都奉順」的角色所散發出的可愛魅力,可能是持續吸引觀眾目光的重點之一。

倘若《大力女都奉順》能持續展現出這樣的氣勢,想必突破由《無子無憂》在2013年保持的 JTBC 最高收視率 9.23%,是早晚能達成的目標,也因此受到不少的關注。

最後,讓我們來看下週的預告,一起期待《大力女都奉順》第五集的播出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TBC、經濟日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